"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食記] 每年都會吃垮一家系列@@ Romano's Macaroni Grill 羅曼諾義式餐廳

Dec., 2014

嗯,今天這篇食記的餐廳,已經歇業了喔,
真的很可惜,吃過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雖然價位高了一點點,但是氣氛、食物、服務都很棒,可惜以後吃不到要去美國吃了...
((美國的義式餐廳XD

Romano's 就開在茹絲葵樓上,
同地址其實就是很久以前吃垮的「偉克商人」
而現在 Romano's 也要歇業了,怎麼好餐廳都留不住呢 >"<
既然都歇業吃不到了,我的食記就隨便寫寫囉(咦?XDD)

一進門就很直接,大大的看板告訴你我們有什麼美食~~


這天是跨年夜,再加上快要歇業了,我想很多人也是趕來吃最後一頓(?)的,
店內高朋滿座,我們很幸運分到一個寬敞的兩人座,不過沒有拍照^^"


菜單先推薦最經典的幾道主菜,
最上是 菲力牛排佐龍蝦薯泥 NT. 1090, 美國菲力+碳烤蘆筍+龍蝦馬鈴薯泥+松露醬汁,
再來是香煎干貝沙拉 NT. 680, Romano's 綜合拼盤 NT. 470,
白酒奶油蛤蠣玉米細扁麵 NT. 470, 蜂蜜酒醋香烤雞排 NT. 570


若不想點上列經典菜色,可以選擇這頁精緻主餐
分成 雞肉、海鮮、紅肉

紅肉部分可以看到「精選菲力牛排 NT. 930」,
內含美國菲力佐小牛骨醬汁+蘆筍+烘烤馬鈴薯,
比下列的菲力少了龍蝦馬鈴薯泥,
斟酌了一下決定點沒有龍蝦馬鈴薯泥的「精選菲力牛排」
而組長大前幾天有點腸胃炎,所以他點了一份「香煎干貝沙拉」XD
(腸胃炎還帶我來吃大餐,好感動Q___Q )


菜單好像還有一些開胃菜之類的,上官網查詢更清楚囉,
最後一頁是甜點,
當然不可錯過眾人推薦的「手工精緻巧克力蛋糕」~


還有 PASTA 可以選擇~


等待的空檔隨意拍拍桌面


走廊牆上貼有一排留言,感謝與不捨,
可以感覺到這邊工作氣氛挺好的,人一進來就很放鬆~


一開始先上橄欖油、麵包,相當歐式的吃法~
脆脆的麵包,撕一塊一塊地沾些橄欖油吃,
可以細細品嚐麵包的原味與香味喔 :)

麵包一下子吃不下也不要撤,可以留下來,等等主餐吃完,沾其中的醬汁吃喔:)
義大利同學每次都把醬汁沾到一滴都不剩,洗盤子很輕鬆 XD


接著沙拉上場啦,約莫四~五顆的香煎干貝,Q彈好食,
沙拉醬也是非常歐式,帶點酸的醋醬,
配上各式生菜、堅果,
我不挑食,但是組長大不愛酸的醬 XDD


主菜上場~
大家有沒有覺得下面這張照片拍得不好,因為不是我拍的....
組長大實在是攝影苦手,早知道我應該換位置自己過去拍的=.=

主菜上場,我先吃了蘆筍跟馬鈴薯泥,
蘆筍很鮮很好吃,三兩下就吃完了~
馬鈴薯泥吃起來有龍蝦,吃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只覺得異常好吃~~!!!

菲力+龍蝦馬鈴薯泥
直到我開始吃牛排,才開始覺得怪怪的,
我點的牛排是三分熟,但是吃起來的口感不對,過熟太老,感覺已經七八分熟了,
本來我還很阿Q地想說沒關係,幸好組長大力勸我問問服務生,
服務生一看也皺眉覺得不對勁,馬上幫我回廚房確認@@

後來送上了這份,
仔細一比,上一盤根本就是 NT. 1090 的 菲力牛排佐龍蝦薯泥,
下圖這盤才是 NT. 930 的 精選菲力牛排呀,
NT. 930 搭配的是烘烤薯塊而不應該是薯泥呀~~

所以說上一盤應該是送錯,而我們兩第一次吃 Romano's 所以也沒注意,
要不是牛排的熟度落差太大,搞不好從同到尾都不會發現呀XDD
好運地讓我們吃到好好吃的龍蝦薯泥 :DD

菲力+薯塊
這次送上的菲力熟度就對了,
軟軟嫩嫩又多汁,不愧是美國牛呀 >///<

雖然不小心吃了 1.5 份主餐,
但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一份手工巧克力蛋糕,
溫熱的巧克力醬,加上太妃糖與鮮奶油,
才是個完美晚餐的 ending 呀~
阿,還有一杯熱咖啡忘了拍...



用餐的同時,還有表演人員在旁邊彈奏烏克麗麗與演唱,
整個餐廳的氣氛很歡樂,不會過於拘束,真的很令人放鬆,
只是很可惜要歇業了,這篇食記算是給自己的一份小小紀念囉 :)))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羅曼諾義式餐廳 (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F
網址:http://www.macaronigrill.com.tw/index.php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roniGrill.tw?ref=ts

--
相關文章:
[食記 & 慶生] 101 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 Best 85 - 生日大午餐XD
[食記&慶生] 晶華酒店 Robin's 牛排屋 - 2010感恩節特餐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