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慶生] 偉克商人餐廳(Trader Vic's) - 最初與最終之約

January 27, 2011


對對!! 終於又換我生日啦,等好久耶~XD
這次要來到傳說中的偉克商人,享受一下異國風味 :)

偉克商人 Trader Vic's 位於民生東路三段,跟茹絲葵同一棟的7樓,
本來還以為要帶我去吃茹絲葵的...XD
但在寫食記時發現,偉克商人竟然歇業了(只到2011/02/14)!!!
突然湧起一股哀傷,畢竟當天走出來時,我還想著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呢QQ

Anyway, 收起傷心的心情,跟著我回味一下當天美味的餐點吧
(轉換得可真快呀....)

由於我們兩人食量沒有很大,
所以決定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再一起share就可以了,
事後也證明這樣的點法很對 :)
而為了慶祝我生日,套餐當然是給我配呀 :DD
我點了一份蕈菇牛排套餐、組長大單點一份特製磚窯燻烤紐約客(應該是吧...^^")
磚窯燻烤是偉克商人的特色,建議沒吃過的都要點來吃吃看喔^+++^

首先來看一下餐前麵包與餅乾,
放這張照片主要是因為有拍到奶油,
他的奶油很好吃喔,會讓人忍不住多抹一點:P
店員很貼心,會來詢問餅乾與麵包夠不夠,用不夠可以再送 :)

接下來是前菜,干貝balabala(忘了^^")
干貝又大又鮮甜,醬汁很搭,真的好好吃 ,
讓我都不想分給組長大了 >W<

沙拉是干貝蘆筍柚子風沙拉,也有干貝耶XD
點菜的時候沒發現,一堆干貝,看來這餐很補XDD
沙拉除了干貝外,倒是中規中矩,印象不深。

呼呼,吃了好多前菜,來喝個酒放鬆一下 :D
點了最基本的MaiTai邁泰,然後酒量不好,所以只放三分之一的酒^^""
有了櫻桃、鳳梨裝飾, 酒好喝,也好可愛。
趁著裡面的冰塊還沒完全融化,喝起來剛剛好 :)

來一下熱情的小人調味罐,濃濃大溪地風,他們可是偉克商人的招牌 :P

來一張店內景,很熱情但又低調的沉穩,我喜歡 :)

好了,也休息夠了,咱們來看主菜吧 !!!
首先來看我的主菜:蕈菇牛排(好像還有紫蘇?)
喔,沒話說,超級好吃,個人覺得勝過Lawry's !!
我喜歡上來時是熱熱的牛排,不像Lawry's 上來一放就冷了QQ
牛排是點推薦的三~五分熟,切開來可以看見粉紅但不見血,
搭上上層的蕈菇以及紫蘇醬(應該是吧),肉質鮮美,口感豐富,
我當下真的覺得明年要再來!!! (為什麼要歇業 T______T)
照片好像有點暗^^"
來一張我跟我的主餐,喜歡靠窗的座位,
可以往下俯瞰敦化來往的車潮。
不過我的酒量真的不好,心跳加速、臉超紅 o(>///<)o
經理還過來問我沒事吧XDD
靠窗的座位很讚 :)
接下來是特製磚窯燻烤紐約客,
磚窯燻烤是偉克商人招牌菜,牛排都帶有濃濃的燻烤木材香,
很特別,我跟組長大都很喜歡,一定要點來嘗嘗看喔 :D
旁邊附上三種不同的沾醬,可以隨個人喜好沾著吃,但我覺得原味就很棒~!!
上面白白那一圈,是馬鈴薯切片排成的,很有巧思。

阿這是套餐的甜點,完完全全想不起來叫什麼XD
老實說,還ok,但不出色,原因請往下看...

將將,因為我的生日蛋糕超級好吃 >www<
慶生蛋糕是secret menu上的泥巴派(mud pie, 泥巴蛋糕),
外層是類似OREO的巧克力餅,內層則是萊姆冰淇淋。
紮實的餅加上濃郁的冰淇淋,喔,榮獲最好吃的慶生蛋糕,
Robin's的蛋糕 踢下去了~XD

謝謝組長大,也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有你們在,我好幸福~♥♥♥


最後,我們走出餐廳後,
過八百年才想起來,附餐飲料沒有上耶~@@
是熱紅茶一杯XDD
本來要給組長大喝的,
別介意唷,我再用立頓紅茶包泡給你喝齁~XDD

--
相關文章:
[食記&慶生] 晶華酒店 Robin's 牛排屋 - 2010感恩節特餐
[食記 & 慶生] 王品集團 舒果新米蘭蔬食
[食記 & 慶生] 101 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 Best 85 - 生日大午餐XD

--
偉克商人(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電話:(02) 2545-9999

偉克商人歇業後,接下來變成 Romano's  Macaroni Grill 營業
http://www.macaronigrill.com/Home/Home.aspx

參考網頁:
http://catdodo.pixnet.net/blog/post/28376559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