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食記 & 慶生] 101 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 Best 85 - 生日大午餐XD

January, 2012

寫西班牙遊記好辛苦,
後面好多文章都被它卡住,最近又爆炸忙,
我還是堅守不了要把西班牙都寫完再寫其他文章的意念,
真的是太困難了......(倒)
只好偷閒先來補寫我的生日大餐囉~



看到首圖應該就知道了,沒錯~
是全台最高 101 85F 的隨意鳥地方耶 :DDD
(可是價錢一點都不隨意呀...)

餐廳英文名叫 Diamond Tony's Panorama (The Best 85)
panorama 這個字就是全景圖,全貌圖的意思,
吃大餐還可以學單字,不錯吧 :P


為了實行我嚷嚷很久的減肥,
貼心的組長大把生日大餐訂在中午,
可是把地點訂在這個要晚上吃才有 fu 的餐廳,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囧

算了,反正也沒吃過,而且這樣一來還可以再來吃一次晚餐,
算我賺到囉XDDD

沒有事先survey,沒注意甚麼菜色特別好吃,現場看心情點囉。
官網上都會放上最新菜單,詳情可以點入察看。
套餐有湯、開胃菜、主菜、飯後甜點、飲料。


由右手邊的主菜決定整份套餐價格。



因為是我生日,所以吃肉的選擇權在我手上,哈哈,
最後選擇了下列兩道主食:
嫩煎野生鱸魚柳、佐輕奶油鮮蛤醬 NT.800
迷迭香烙烤菲力牛排、洋芋蓉與牛肝菌半釉汁 NT.1380

直接來看用餐圖比較有感覺唄~
首先是俐落潔白的餐具,襯在黑色的桌巾上,格外簡約沉穩。


我跟餐具不熟,只覺得他們很漂亮 :P
(雖然多少還是有長久使用的痕跡)


看一下窗外,正中午的陽光下,一切都好耀眼。
不過根據「全視線」(transitions)鏡片的測試,
這個玻璃有擋掉紫外線喔,所以女生不需要擔心 :)


每桌都有一杯小花花~



第一道應該是前菜,但忘記叫什麼了,
反正來了就吃就是了XDD


帶點奶油味的沾醬,拿餅沾著吃,好吃,沾光光 :p
但要記得把肚子留給後面!


法式蘑菇野菌濃湯。
對於熱愛高熱量奶油味的我來說,
這道湯無疑是為我而做的XD


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看起來會很重口味,但喝起來還蠻清爽的,沒有想像中重!
不比濃湯差 :)


白酒輕煎魚排佐奶油菌菇。
這兩道是開胃菜,魚排新鮮輕煎,外皮帶些微煎過的口感,
連我通常不愛吃魚的也很推唷~


坎伯尼炭烤花枝、檸檬特製醬。
有點忘了,應該也不錯,
對我而言花枝本身就是很好吃的東西XD


唉,下次不能再把食記拖這麼久再寫了,都快忘光光啦>"<
不過接下來這道倒真是忘不了~
主菜:迷迭香烙烤菲力牛排,搭配洋芋蓉與牛肝菌半釉汁


五分熟,但切開來不會見紅得太over,
看起來安心不少 :p
我不喜歡太有嚼勁的沙朗,選菲力果然是對的,
軟硬適中,有牛排的香味與彈性,又不會咬到嘴巴好酸(XD),再加上醬汁,
這牛排好好吃喔>W<
一時無法跟 Robin's 跟出孰高孰低!
(Robin's 隔太久了,得再找時間去吃吃才行!)

另一道主菜:嫩煎野生鱸魚柳、佐輕奶油鮮蛤醬。
老實說,這魚排很清爽,吃起來感覺沒有太多負擔,
不想吃紅肉的可以考慮這道!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菲力好吃 :PPP



呼呼,吃完了主餐,結尾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甜點囉!
右邊的巧克力蛋糕還好,
左邊的糖漬蘋果(還是水梨?)醃得很入味,又清爽又好吃,
反倒成為我的菜 :p


搭配的飲料是咖啡,
waiter有先問要不要牛奶,我以為會是分開上,讓客人自己斟酌加,
可是上來才發現已經把牛奶加在咖啡裡了,
而且比例沒有抓好,味道不是很對><
這大概是整餐唯一的敗筆吧...


不喝咖啡的人...

看完了餐點,還不要急著走,
Best 85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它的高空廁所!!!
你看看,是透明的廁所外牆耶,好害羞>///<


我真的不習慣在這裡上廁所....XD
喔,不過別擔心,
它還有另一間正常的廁所,有正常的牆壁,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就排那一間吧 :p

這個是洗手檯,旁邊也是整片落地窗。



最後再看一眼 85樓隨意鳥吧!
可惜這次沒有看到夜景,
希望下次看夜景的機會可以快快來到嚕 :DDD



雖然生日已經過好久了,但還是要說,
謝謝組長大,也謝謝學弟妹,謝謝親愛的家人,
還有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有你們的陪伴,我相信我會一年比一年更幸福的嚕 



--
相關文章:
[食記&慶生] 晶華酒店 Robin's 牛排屋 - 2010感恩節特餐
[食記 & 慶生] 王品集團 舒果新米蘭蔬食
[食記&慶生] 偉克商人餐廳(Trader Vic's) - 最初與最終之約

--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網址:http://www.diamond-tony.com.tw/
The Best 85
電話:02-8101-00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大樓, 85樓)
(由信義區或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手扶梯至二樓,跟他說要用餐,可轉85樓專用電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