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食記&慶生] 晶華酒店 Robin's 牛排屋 - 2010感恩節特餐

November 25, 2010 Thursday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也是我最愛的組長大生日,
本來只是想慶生,沒想到剛好遇上感恩節,
就一起來吃吃看Robin's的感恩節大餐吧~ GO!

晶華的大廳在2樓(為什麼不是1樓呢,不能理解@@),
Robin's也在2樓,所以一進去往內走就可以看到囉。
這次去,已經都是聖誕節的裝飾了,
反而完全沒有感恩節的氣息耶 XD
右後方就可以看到Robin's的招牌了,衝呀~


由於今天是感恩節,餐廳裡面很多人,也有一些外國人,
為了以示禮貌,就沒有到處拍照啦,只有拍自己吃的餐點囉 :P
兩個人,點了一份感恩節火雞餐,以及一份海陸餐,
附有前面三道前菜,及最後的甜點與飲料。

Robin's本身就有沙拉吧與點心吧,
這是我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平常時有沒有這些前餐與甜點,
等下次我非節日時來吃吃,再告訴大家厚~XD
餐廳燈光很暗, 這次的照片顆粒都很大,還請各位不要嫌棄吶~

下圖上排是前餐的麵包、奶油,第二排比較特別,
左邊下面是類似酥皮餅皮盛著海鮮,右圖是生蠔,上面有類似奶泡的東西。
這兩樣,因為我被電話打斷了,所以放了很久才吃
久到服務生都好心的來叮嚀我要趕快吃不然會軟掉 QQ
所以我只能說是很新奇的餐點,也不難吃,
但由於放很久,所以也不特別好吃QQ

接下來,是很好喝的湯,阿忘記是什麼湯了,好像是南瓜湯吧Orz

接下來這道,是超級好吃的干貝  >///W///<
干貝很新鮮,吃起來口感很好,
左上角(印象中)是南瓜泥,上面兩片小翅膀是餅乾,
旁邊是我最愛的栗子!!  :D

在上主餐前的空檔,服務生先來準備餐具,
海陸餐會給一支像叉子的東西(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專有名詞嗎?)
好用來固定龍蝦的;
另外,還可以選一支牛排刀,差別在於刀柄的木頭材質不一樣 :P

接下來上主餐,上排是火雞餐,下排是海陸餐。
老實說,火雞餐我有點失望,
原本以為會是整隻或是半隻火雞,就像感恩節時畫的那些圖片一樣@@
結果只是火雞肉片QQ
不過很好吃這點無庸置疑喔~!
後面那一顆紅紅的不是番茄,是好吃的甜地瓜,好喜歡喔~~
(續上圖)海陸餐更是沒話說,牛排好好吃喔>W<
龍蝦也很鮮甜,可惜只有半條... :P
對比火雞餐,結論->下次來我要點兩份海陸 !!

用完主餐,就到了甜點時間囉~
其實吃到這我就已經很飽了,可是面對可愛的甜點,
當然是頂著肚皮也要吃下去呀~~
這是套餐的甜點,是肉桂南瓜蛋糕,
肉桂味很淡很淡,但我很確定有加肉桂^^"
點綴一些酸酸甜甜的水果,吃起來不會膩,好吃~
(謎之聲:去掉肉桂會更好)

前面提到,Robin's其實本身就有甜點吧,記得嗎~
甜點吧會有一位師傅在現場,可以請他現場做某些甜點,
如提拉米蘇、沙碧、法式薄餅;
此外,也有直接可以取用的甜點。

下圖左上角就是從甜點吧直接取用的甜點,
黑色的熔岩巧克力,巧克力很濃郁,我喜歡:)
多層的有點像是提拉米蘇,只是變成莓子口味,
一層酸一層甜,不膩,我也愛。
右上圖就是現場做的芒果口味沙碧,
像冰沙的口感,很綿密,下層的餅也很好吃!!
(續上圖),左下角是套餐的甜點,小小一顆的巧克力,
底下有滿滿的榛果,咬開時,內層有軟軟的巧克力,
組長大說像金莎,我覺得比金莎更好吃,更濃郁,是我的菜:D
(謎之聲:根本就每一樣甜點你都愛咩!!!)

最後一樣甜點:Happy Birthday to U :))
沒錯,是Robin's餐廳送的壽星蛋糕XDD
是整個很紮實的起司蛋糕喔,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誠意的生日蛋糕了,
而且吃起來還不差耶,比王X的生日蛋糕好吃很多XD

Robin's 的氣氛很好,擺設也很精細可愛,
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餐點也很好吃,
只是有點貴,不能常常來,要有名目才行 :P
已經充滿聖誕氣息的小擺設
砂糖們也真是可愛(心)
餐廳很有氣氛,服務生也都很優雅
最後附一張中庭超大聖誕樹的照片,是今年我的第一顆聖誕樹,
好漂亮 & 組長大生日快樂 ^___________^
--
我發現,這篇食記,我忘了好多細節...Orz
(對沒錯,南瓜湯跟南瓜泥,反正是感恩節,想不起來就都是南瓜口味啦~)
一來因為那天是組長大生日,
我整個很不認真在吃飯,有點食不知味;
二來剛開始用餐時的那通電話,打亂了我吃飯的步調,真的很糟....
(所以下次當人家在電話上說「我在吃飯」的時候,
請識相點馬上結束對話,不要再一直糾纏啦>"<)

下次再去我會好好用心品嚐的@"@

相關連結:
Robin's 牛排屋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RobinsGrill/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晶華酒店2F
訂位專線:(02) 2523-1321
如果打上面的定位專線都沒人接,可以打晶華的電話(02) 2523-8000,
請他轉Robin's即可。
營業時間:午餐 - 12:00pm to 2:00pm,晚餐 - 6:00pm to 10:00pm

--
相關文章:
[食記 & 慶生] 王品集團 舒果新米蘭蔬食
[食記&慶生] 偉克商人餐廳(Trader Vic's) - 最初與最終之約
[食記 & 慶生] 101 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 Best 85 - 生日大午餐


6 則留言:

Yu-Kai Hsiao 提到...

嗯...他們總算開始有甜點了,以前吃那麼多次都只有buffet的甜點可以拿

撲啦熊 提到...

長輩是指有甜點師傅在現場的意思嗎@@
薄餅現場看起來好好吃,已經排入待吃清單了XD

saiba 提到...

糟糕

Yu-Kai Hsiao 提到...

不清楚耶,我們家最近比較少吃Robin's,不太清楚他們最近有啥變化(如果說出有點吃膩了應該會被打吧XD)

撲啦熊 提到...

To saiba: 不是你,不要在意,你打來時快吃飽了,所以是可以閒聊的時間 :P

撲啦熊 提到...

To長輩: 你的level跟我們不一樣吶,等級還越來越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