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法國必買,我的新愛牌 AIGLE 之 Miss Juliette 雨鞋

咳咳,去法國不要只買 LV 或 Longchamp,
還有更多好貨等著大家呢~~!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愛牌,
來自法國的休閒戶外品牌:AIGLE (法文老鷹之意)


什麼?各位沒有看錯,
肉豬如我要來分享戶外休閒品牌耶 XDDD

AIGLE 是由美國人 Hiram Hutchinson 先生,於1853年在法國創立的品牌。
對,其實是美國人在法國創的~噗
害我一開始一直稱讚她不愧是法國牌子,好優雅喔XDDD
AIGLE 是法文裡老鷹的意思,所以 logo 就是一隻老鷹展翅的圖案~

去法國前其實不太認識這個牌子,
是組長大認真做了功課後推薦給我的。
老實說,第一瞬間聽到是戶外休閒品牌,
心裡冒出的是像 The North Face, Nautica, atunas, Go Hiking 那種 style,
覺得他們都好戶外,不是我的菜(繞手指)...
Timberland 已經算是比較能接受的了,但是還是有點粗礦@@
(當然是因為我沒有在登山露營等等,所以只是休閒、外貌導向為主)
直到我在法國逛到了 AIGLE outlet @0@ (註 1)


抱歉沒有outlet 圖^^"
推薦有興趣的人自己去 AIGLE 店面走一遭,
或是看看法國官網的 Lookbook  男裝點此 女裝點此 小孩點此
(如果連結跑掉了,滑到 UNIVERSE 分頁,就可以看到 LOOKBOOK 分項)
可以感受到不同以往戶外品牌的簡單與優雅,打破對戶外休閒服裝的既定印象。
當然,如果真的要去野外生存的那種,AIGLE有點太弱,
比較主打休閒的 style :P

AIGLE 以雨鞋、風衣聞名,
當初我就是走進 outlet 裡,看到整面的雨鞋,
以及有型實用的外套們而愛上 AIGLE
那時買了一雙皮質短靴(非雨鞋)、一件防水防風外套,
兩個都超好穿,防水防風外套很保暖,冬天的台灣很足夠,
而短靴已經穿到鞋底有點磨破了卻都還捨不得丟...^^"

AIGLE 的價位偏中高,在法國outlet買還能退稅所以買得下手,
但回到台灣後,就買不下手了....QQ
然而這陣子是台灣的梅雨季,每天都瘋狂地下大雷雨,
我唯一的 Timberland GoreTex 已經穿了3, 4年,
不敵今年連日來的大雷雨,終於從接縫的地方開始滲水,整雙濕透。
受夠了雙腳溼答答找不到鞋穿的窘境,決定購入一雙雨鞋來對付這梅雨季!
不想跟大家一樣都穿 Hunter 雨鞋,我當然是回到我的愛牌 AIGLE 囉 ❤❤❤ (手刀)


這一季 aigle 主推 Miss Juliette 系列雨鞋,
Miss Juliette 非常時尚有形,是我的菜~
詳細 可參考這頁報導

圖片來自官網
上圖是邀請插畫家 Margaux Motin 替這季的產品所做的插畫,
表現出簡單又優雅的法式風情,好喜歡這種風格。
Btw, 圖片中的風衣、雨鞋,就是首圖中model穿的,
風衣是 Gore-Tex,很輕薄又防水,
我非常喜愛!但是定價 NT.16,800 左右,整個爆預算......噗

好吧,回歸正題,
低跟、手工製的 Miss Juliette 有短統、長統、長統綁帶三種款式,
礙於我的腿太粗,只能選短統的款式...XDD

某一天,就這麼走進了 AIGLE 位在公館的旗艦店(註 2),
拎了一袋 AIGLE 回家囉 :pp


AIGLE 的紙袋很高調,回想當初在法國買的時候走在路上都好緊張,
好怕被搶XDD


voilà 我可愛的雨鞋回家囉 :D


只有腳的試穿照 1


試穿照 2

保養方法


配合這季的活動,買 Miss Juliette 系列,
送彩繪的拖特包一個 (其實就是購物袋啦...XD)


AIGLE 台大旗艦店,產品固定打九折,
故 Miss Juliette 短統雨鞋,定價 NT. 4200, 打完折後 NT. 3780,
雖然有點傷荷包,但跟 Timberland 的 Gore-Tex 鞋相比,
比較便宜,造型又好搭多了~ 我覺得花得非常值得啦 :)

最後附上這一季的廣告,美麗的雨鞋與風衣,
配上可愛的小貓咪,怎能不讓人愛上 AIGLE 呢 :p

法國愛牌,推薦給各位 :)))




再補一個介紹 AIGLE 雨鞋全手工製作過程的影片 :p




註 1 :
法國 AIGLE 的 outlet 就在 La Vallee Village 裡,
就是 RER 紅色 A 線往東邊坐,迪士尼前一站下車就是了。
這一站還有很多好講的,有機會再寫成一篇文好了...^^"
La Vallee Village 牌子查詢

另外,在香榭麗舍大道上,有一家 AIGLE 店面在2樓,
不方便去 outlet 的人可以直接逛那家囉

更新:當初記得有看到,但現在在官網上查不到,
詳細店鋪還是依官網查詢為主喔
Country選 France, City 選 Paris 就可以啦~


註 2:
AIGLE 公館旗艦店在靠近台電大樓的地方,地球村與一片小綠地旁邊。
建築物外牆還有可愛的法式建築彩繪喔~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58號1樓



後記:

從幾百G的照片中,終於翻出這張,
outlet 裡的 AIGLE ❤

圖中就是當時買的防風防水衣啦~
這款比較保暖,不是 Gore-tex 材質,
比較厚一點 :)
價錢的話,印象中...好像是... outlet 價 130 歐,
一家店超過 175 歐還可以再退稅。


--
AIGLE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aigle-taiwan.com.tw/
法國官網
http://www.aigle.com/en_fr/

--
相關文章:
France 申請法國學生長期簽證
France 撲啦啦法國行之很不平靜...
France 我愛大同電鍋 出國遊留學必備
France 巴黎交通資訊網站
France 法國銀行開戶與存旅支、支票
France 巴黎CDG戴高樂機場的免費無線網路
[法國] 象鼻山 Etretat 、奇岩城 遊記與交通資訊
[法國] 如何從戴高樂機場到塞爾吉 Charles de Gaulle to Cergy
[France] 法國交換學生日子不短不長之sim卡選擇
[France] 巴黎期間有用資訊連結
[France] Palais de l'Elysée 愛麗榭宮
[法國] 莫內花園與故居 @Giverny吉維尼
[France] 羅亞爾河流域(Vallée de la Loire),城堡之旅交通資訊與遊記 part 1
[France] 羅亞爾河流域(Vallée de la Loire),城堡之旅遊記 part 2 堡中之王香坡堡
[France] 羅亞爾河流域(Vallée de la Loire),城堡之旅遊記 part 3 雪儂梭堡的愛恨情仇
法國必買,我的新愛牌 AIGLE 之 Miss Juliette 雨鞋
男生到法國買什麼好?法國平價男裝推薦 celio*



2 則留言:

saiba 提到...

說有機會然後每次最後都沒講XD

撲啦熊 提到...

你何苦要這樣戳破我呢~~~~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