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美妝] ENJO 日本熱門,神奇洗臉卸妝海綿,實品心得

October, 2015

友人要去日本前,丟了篇文章給我,問要不要團購

腦波很弱如我,馬上就被吸引!

洗顏海綿的主要成分,由ENJO專利的極細纖維所構成,只需要用水就能洗臉與卸妝,還可以重複再利用
可以在淋浴時就一邊使用洗顏海綿洗卸臉,甚至連難卸的眼妝都可以清潔乾淨。」<=完全擊中懶人的點!
好適合外出旅行使用,不用攜帶瓶瓶罐罐的產品,方便性很高。」<= 再度擊中懶人XD

原來 Enjo 是一家澳洲公司,提倡環保、天然的方式進行清潔,
點入官網會發現,他們家出了好多清潔、掃除相關的產品,
從廚房、浴室、家居,到肌膚保養,都有以「布、織品、纖維」為主的產品~

多樣的產品線

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最近在日本蔚為風潮的 

官網示意圖為紫色
日本買的版本則為可愛的藍綠色~


正面照,看得懂漢字「極細纖維」
用猜的應該是,毛孔、角質髒污都可以清乾淨XD


包裝背面,都日文看漢字亂猜XD


幸好剛剛連結裡的文章有寫得很清楚,
Enjo 洗臉海綿可以不用卸妝、潔顏洗臉產品,
只需要清水,就能將臉上的彩妝、甚至是睫毛膏都卸除乾淨!
而洗臉的效果,也經由實驗研究證實有效~

一來清潔產品們,大都是化學合成物,
排放到水中會對環境造成傷害,二來包裝容器也都會產生塑膠垃圾。
Enjo 海綿訴求只需清水,降低對地球的影響與污染 :)))
(出國不用帶很多清潔產品,一片就夠XD)

當然,海綿可以重複使用,更是簡約環保。

最後一點,Enjo 海綿的運作原理,是上面的極細纖維,
能在洗臉時發揮功效,帶走彩妝與髒污,
也同時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雖然文章說日本很紅,但目前中文沒什麼評價,
趕緊來開箱看看我的 ENJO 海綿唄~ :p

乾的 ENJO 海綿
enjo 海綿
測量後直徑大約 7.4 cm

角度問題所以看起來不到 7.4
打溼後


可以看到一叢一叢的纖維


使用方法就是沾濕海綿後,在臉上慢慢擦拭,
若是彩妝比較重時,需要的力道就要比較大,
會稍微有一點拉扯肌膚,再自己小心地拿捏~
我覺得,過程中,視情況可以自己調整海綿的濕度,
比較不會拉扯唷 :)

洗完後,記得用簡單的肥皂清洗 ENJO 海綿,
然後老樣子,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下次再用~

因為我的彩妝一向都不重,但是鼻子很油(見Pro-X Olay洗臉機文
需要像洗臉機一樣,徹底把毛孔洗乾淨才比較不會出油長粉刺。
ENJO 這個海綿可以把妝卸乾淨,但感覺制不太住我的草莓鼻... >"<
光用海綿洗臉,睡起來隔天鼻子還是容易油油的QQ

但,事情可沒有這麼簡單,洗臉海綿可沒有白買!
這兩天我發現 ENJO 海綿最大的用途了!!!

先給大家一點提示↓


不知道這提示照有沒有用,下面這張更清楚唷XDD


好啦,總之就是我去接睫毛啦!
很開心地在自拍接好的睫毛 ❤❤❤❤❤ 
但 i5 前鏡頭太糟+濾鏡,沒法把細節拍出來...

接了睫毛後,眼睛不太能碰水,
但是該卸的妝、該洗的臉還是不能省呀!
這時 ENJO 洗臉海綿就派上用場了,
沾沾水,擦擦臉,把臉洗乾淨就可以收工了唷~~~
買之前完全沒想到,現在如獲至寶!
實在是太開心買了這塊海綿啦,哈(感謝友人!) :DDD

如果是一般膚質的人,不需要特別針對油性肌膚處理毛孔問題,
我想這個洗臉海綿會很適合你~
阿如果喜歡接睫毛的人,我個人就很推這個海綿,
可以作為接睫毛這段期間的洗臉方式唷~~

想要買的朋友,可以上 日本 Amazon 搜尋 ENJO 就會有囉,
價格一個大約¥ 2,160,
如何買我就不多說啦,網路有很多教學文,請看倌自行研究囉 :P

--
相關連結:

ENJO 神奇洗臉海綿

--
相關文章:

[日本關西] (1) 京都 Bic Camera 第一次買電器就上手!買電器不用扛,直送機場~
[日本關西] (2) 2015 最新京都三嶋亭/三鳩亭預約與食記
[日本關西] (3) 京都花見小路 きなな本店,清爽和風冰淇淋聖代
[日本關西] (4) 京都超好吃的抹茶あんみつ (抹茶蜜豆餡),茶香房長竹
[日本關西] (5) 抹茶控的天堂,宇治一日遊之平等院
[日本關西] (6) 抹茶控天堂,宇治一日遊之中村藤吉本店

[日本關東] 日光觀光、交通資訊 (JR 關東 pass + 日光交通)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