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如何分辨 OPI 指甲油正貨

November, 2013

前篇提到我去 Nana's Studio 做龍貓指甲彩繪光療
當天跟 Nana 聊得很開心,
Nana 在幫我卸手上的 OPI 時,也提醒我 OPI 仿冒的很多,
所以來路不明的 OPI 或價格太便宜的都要注意~

當下我很緊張,因為我的 OPI 是網路買的,
但又覺得手上的 OPI 擦起來很顯色、飽和,不太像假的。
於是趕忙詢問要如何分辨真假貨@@
以下就分享一下 3 個小撇步啦:

1) 原廠雷射標籤,標籤上是 OPI 三個字


2) 刷頭的部份,在刷柄上會有浮雕,也是 OPI 三個字

這個很難拍的清楚,把刷頭在指甲油瓶口上刮一下,
就會感受到刷柄上有凹凸的起伏,多弄幾下就比較容易看了。


3) 認明公司貨

OPI 台灣唯一授權總代理為美傑仕公司,商品都會有公司進貨標籤。

順便show一下我的totoro >///<

我又自己做了點功課,發現台灣 OPI 有授權的網路通路只有
YAHOO購物中心PChome24小時購物中心,PChome商店街,K'ShoP
大家購買 OPI 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囉 :)

最後分享一下我自己買的網址,是從西喜的噗浪看來的 :p
OPI 仲夏自由配,滿三罐每罐$220
但這活動偶爾才有,算是要碰運氣啦~

--
參考資料:
ptt NailSalon 版

相關文章:
[光療] Nana's Studio 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光療指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