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食記] 花蓮溫暖的港灣 - 海豚灣餐廳

February, 2012

今年二月寒假,難得有空檔可以出去玩,
就選了到花蓮散心接觸大自然,
整個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P



不過年代久遠,就不累述,
花蓮很多好玩美麗的景點網路上很多,
我只要特別分享兩個景點醬~

第一個是位在花蓮市的海豚灣餐廳。

海豚灣餐廳

海豚灣餐廳1995年開在台北天母,但在2008年移到花蓮囉,
帶有這麼美麗名字的餐廳,怎能不來好好品嚐一下呢 :)


店門口的黑板,就很直接的告訴你,
點豬腳點豬腳啦XD


我好喜歡這個小角落,好想窩在這裡,
把腳伸到椅子上讀小說~(當自己家就是了)


店內的吧台區。


門簾也是海豚翦影 :)


桌上老闆會先點上可愛的小蠟燭,很有氣氛。


可以先啃這有趣的麵條,
應該是麵條下去炸,再裹點糖這樣。


菜單看起來有點年紀,
如果可以換一本,我想會更好^^"


豬腳看照片就覺得好吃呀~ NT.580。


主菜還有很多選擇,價位 320~ 600 左右。


最後點了一份豬腳、碳烤豬里肌排佐焦糖蘋果 NT. 380。


都是套餐價,含麵包、湯品、開胃菜、甜品、飲料。
要再另加10%服務費。

甜點選了一份提拉米蘇、一份布朗尼。


點完餐了,來看看傳說中的大翅鯨吧!


旁邊還有兩隻可愛的海豚~
在這兒吃飯,彷彿就在大海裡優遊嬉戲:)


好~ 接下來要看餐點囉...
但因為時間已經過有點久了,
所以滋味都有點忘了^^"

首先是麵包、湯品。
印象中湯品料好實在。

南瓜雞肉濃湯。

義式番茄海鮮湯。


凱薩沙拉。


法式起司烤田螺。
烤田螺就是要重口味,我的菜 :P


叉子是隻小螃蟹~ =^^=


黑板岩德國豬腳佐酸菜芥末醬。
豬腳很貼心的已經處理好了,我只記得很好吃~!!!
芥末醬不夠都可以再去跟老闆索取喔~


碳烤豬里肌排佐焦糖蘋果。
我今年似乎突然愛上用蘋果入菜的料理,
所以就選了這個,也沒讓我失望,
豬排好吃,旁邊的蘋果加上焦糖也清爽好吃 ❤❤❤


吃完主餐就好飽了,還有飲料甜點。
這應該是冰咖啡吧^^"


美式布朗尼。


義式提拉米蘇,好可愛的海豚 o>///
印象中是偏慕斯類的提拉米蘇,
較不正統,但可愛滿分 :p


海豚灣餐廳不僅氣氛很好,
環境也親切漂亮,
下次有機會到花蓮度假,
如果不想去夜市人擠人,可以來這裡喔 :)))



名片也好藍 <3

--
海豚灣 Dolphin Bay
http://tw.myblog.yahoo.com/dolphin-bay1995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96號
電話:03-83510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豚灣美食民宿
是老闆新開的民宿,感覺也很讚喔~
http://dolphinbayauberge.blogspot.tw/

--
相關文章:
[旅宿] 推薦! 花蓮會呼吸的住宅 - 金澤居民宿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