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甜食] 基隆 - 連珍餅店芋頭球 / 肉餅素餅豆沙餅

July, 2011

今天民國100年,有好多喜酒要喝呀~
這天難得到基隆喝喜酒,一結束就馬上衝去買火紅的團購美食:
連珍餅店芋頭球 :D !!

芋頭球是因為某日小S在康熙來了上大力稱讚,
導致一夕暴紅,網路團購要等上一個多月,
後來因數量太多,店裡連團購也不給了...Orz
想吃的只能上樂天網路商店訂購或是像我一樣自己來買囉~

連珍餅店位於基隆廟口附近,小小的店面,
看起來就是比較傳統的糕餅店貌,
這時候是下午,幸好人還不是很多。


整櫃都是芋頭球耶,我好愛吃芋頭呀~~(留口水)


芋泥球一盒 NT. 50,有四顆。
需冷藏,買了最多撐兩個小時,
但店家不會附保冰劑喔,有打算要買的可以自己帶保冰劑來。

大大的貼紙在外,警告顧客2小時一定要進冰箱,
不然會酸掉。

出門在外,只能很克難的在車上享用XD
會寫保存期限,貼心 :)
四顆一盒,圓滾滾真可愛 (心)

很努力想把他們拍得好看一點....^^"


一盒四個我幾乎吃了三個半,好好吃耶~
我愛芋頭

從冰箱拿出來馬上享用,冰冰涼涼,
咬下去有濃郁的芋頭香,
又不會太甜,我喜歡。
而在吃的時候我一邊想著,
這芋泥球如果外面裹層粉沾芝麻下去炸,一定好吃到暴表!!!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這樣吃XDD

不過時間真的很重要喔!!!
這一盒芋泥球我捨不得一次通通都吃完,
所以留了兩球放了一個多小時,
七月的大熱天,後來再吃時,隱約可以感受到有一種再放就快壞的fu。
所以買了真的要趕快吃,不要貪多買著放,
真的很容易壞!!
雖然很麻煩,不過這應該也是食材很新鮮天然的一種表現吧 :D

芋頭球好吃歸好吃,
但是網路上團購要等待一、兩個月才能吃得到,
這種盛況倒是令人難以想像^^"
我個人覺得連珍芋泥球屬於若有去基隆,會順路去買,
但沒有到非吃不可那麼誇張囉 :PP

以後到基隆,除了李鵠餅店的鳳梨酥,
也別忘了就在附近的連珍餅店,
走過來,買個芋泥球當路上小點回家吧 :)

--
2011/11/17 更新

家裡收到連珍餅店的餅,覺得很好吃,
趕緊補上來,大家有去有可以順便買 :))

外盒。
裡面,已經被吃掉好多個了(遮臉)
有咖哩肉餅、香菇素餅、綠豆沙餅。


這個是咖哩肉餅,
好吃又不膩,帶有咖哩香,
肉的比例搭配得很恰當!


其他兩的就沒照片了,也是很不錯,
有傳統餅店濃濃的古早味,好吃!

--
連珍糕餅店
網址:http://lenjen.myweb.hinet.net/
粉絲團:http://zh-tw.facebook.com/pages/基隆連珍餅店/161562567195783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傳真:02-242888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相關文章:
AOKI 的馬卡龍
巧克力清單
[甜食]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 招牌生巧克力
Feodora 傳說中的賭神巧克力
老貓蛋捲 - 手工現做,美味滿點
[甜食] 榮獲2011年台北市鳳梨酥金牌獎 - 手信坊鳳梨酥


2 則留言:

lookx2 提到...

這個我一直好想吃!!
由其是雪露啊 *Q*!!
可惜辦公室一直啾不成團 XD"

撲啦熊 提到...

我倒是沒有吃雪露耶,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
芋泥球因為要冰,真的只能宅配或自己殺來買,
託人帶回真的不保險,好容易壞...
希望在樂天可以成功買到喔!!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