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 甜橘南京東路總店

May, 2011


Hum, 這是拖了好久的食記^^"
甜橘、洋蔥系列的這幾家,
一直都沒吃過,也一直想吃吃看,
找了一天週間的晚上,就來嚐嚐鮮啦~

甜橘南京東路總店

甜橘總點位在車水馬龍的南京東路上,
其實跟周遭快步調的氛圍有點不搭嘎......

木質的大門,有一種樸質的氣息。

 我們到得比較早,二樓用餐區都還沒人,
 桌面的擺盤都很完整、漂亮。

柔和的燈光、木質桌椅、格子桌布,
小巧溫馨感油然而生。

來一張濾鏡處理過的 :P

餐桌紙介紹了洋蔥、甜橘有名的電燒技術。

一坐下,waiter就送上了menu。
菜單上,印象最令人深刻的是示範部位的豬豬、牛牛,
不僅很可愛,還標示好對應的部位,
真是又實用又cute呀~

牛的部位就分得更細了。

除了單點豬腳、牛排外,
當然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含有沙拉、前菜、湯品、飲料、甜點。

照慣例,我們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才不會吃太撐 :)
而且組長大總是讓我選我愛吃的配菜,
都不跟我搶,真是謝謝他>///<

那我們上菜囉~

這是馬鈴薯沙拉,蠻清爽好吃。

前菜:煙燻鮭魚,這整個就是我的菜,我愛燻鮭魚 :P

麵包與奶油,這個倒是普普,吃了有點佔空間XD

湯是什麼有點忘了,印象中有點太鹹...Orz

電燒豬腳。
豬腳本身不錯吃,酥酥脆脆的,份量剛好不會太膩。
不過旁邊的配菜們倒是十分普通 :P

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切開喔,很貼心

紐約客牛排,七道菜的套餐 NT. 600元。
紐約客的油花較少,因此吃起來沒有那麼多汁,
跟我一樣怕胖的可以點這個XD

整頓飯吃到這,其實好飽了,
不過一看到我的甜點精神又都來了!!!
岩漿巧克力蛋糕耶~>W<

黑黑小小的一個,老實說有點不起眼XDD

噢,敲開一個洞,看得到裡面有濃郁的巧克力,
又熱又香,超好吃耶!!!
捨不得巧克力流出來,
我都從上面的火山口舀巧克力出來吃XD

整體而言,覺得菜色算是普通,
老實說以套餐6、700元的價位來說,cp值不是太高....
但氣氛跟服務都很不錯,
還有熔岩巧克力好好吃,讓我對甜點念念不忘^^""

不知道甜橘跟洋蔥這兩家店吃起來有什麼差,
下次再去洋蔥試試看 :P

最後附一張洗手間的照片,
燈光稍暗,但很乾淨,值得稱讚喔 :))

--
甜橘牛排餐廳(總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電話:02-25073136
營業時間:11:30am~11:30pm
網站:http://www.orange-group.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相關文章:
[食記] 慕斯卡咖啡洋食館
[食記] CaLACaLA 卡拉卡拉義大利廚房 北新店
[食記]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師大店
[食記] HANA Café MOMO店,比忠孝店更推!
[食記] 奧瑞岡義式餐廳 開心姊妹聚 :)
[食記] 終於吃到你啦 - 杏子日式豬排 台北阪急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