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撲啦啦看中醫

June, 2011


這陣子好忙,壓力好大,
本來應該要乖乖按時去看的中醫,
又隔了很久才繼續去看。

撲啦:「醫生我還是一樣會水腫,很不舒服QQ」
醫生:「隔很久才來齁」
撲啦:「阿前兩個禮拜比較忙......(心虛)」
醫生:「那你有早點睡嗎?」
撲啦:「......(不敢說話)」
醫生:「你要早點睡,你身體很寒吶!不早點睡是沒用的!」
撲啦:「嗯......(心虛)」

看完診準備收東西走出診療間,醫生突然冒出一句

醫生:「我知道你很累,等你畢業就會好了」
撲啦:「(驚!)把拔有跟你說呀...^^"」
(OS: 怎麼連醫生都知道我還在念書...囧)
醫生:「我也是有念過博士班的,博士班真不是人唸的!!

醫生,你果然同是過來人呀......QQ

===
最近常有人說我好像變笨了,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感覺為了研究,把精力都耗盡了,
離開學校,不做研究的時候,人就都在放空,
生活好像也沒有什麼重心跟目標。

難怪常常有人說,都唸到博士了,
卻連基本的生活都不會。
或許不是不會,
而是累到我們根本不在乎了。

曾經歷過的人,一定懂得我現在的心情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