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iPhone app] 免費又漂亮的拍照與分享軟體 - Instagram

漁夫杯,使用Earlybird filter
iPhone上有超多款拍照軟體,相信大家的也一定下載了很多來用過吧~
今天來推薦一款免費的app,也是很多人愛用的:Instagram
這款拍照軟體很紅,一直長駐在Top Free 50 app 裡,
之前更曾被拿來與Google互相討論 為什麼 Google 做不出 Instagram

Instagram 結合拍照、後製、社交,步驟簡單又快速,
快跟著我一起看看吧~

第一次進入app,要先註冊,
畢竟它是社交相簿,以分享照片為主要精神,所以一定要有個人帳號,
以後拍的照片就都存在自己的名下,可以分享給public或自己朋友。

註冊完,開始程式後,
最下面有幾項工具可選,
如圖,現在是在popular的頁面,會顯示現在最熱門的照片,
真的都拍得好漂亮,自嘆不如呀^^"

我們先選最中間的相機圖案,表示要拍照。

拍好照後,有很多濾鏡可以選,如下圖,
而我較喜歡的幾款分別是 Earlybird(上排右二)、Apollo(下排右三)及1977(下排右二)。

選好喜歡的濾鏡,按下Next

這頁就會出現很多可以設定的欄位,可以給照片加上註解、位置,
也可以分享到Twitter, Facebook上等。
都寫好後,按下done。

照片就會出現在自己的帳號之下,而在相機膠卷裡也會留有一份。
如果帳號是公開的,則別人就可以看到,
當然追蹤自己的粉絲也看得到囉~

我想,有的人應該跟我一樣,其實沒有很想把照片大剌剌整個公開,
只是貪圖裡面很漂亮的濾鏡,對吧:P
如果不希望照片公開,則進到「個人檔案」裡去設定,
在「隱私設定」,將「照片設定為隱私保護」開啟,
就可以囉。
這樣其他人要看(追蹤)我之前,都需要經過我同意囉。

最後示範一張,是我超喜歡的照片~ ^+++^
原圖是用iPhone內建的相機拍的,
下圖是使用Instagram+Earlybird濾鏡,整個好有感覺,
從此就愛上這個app啦~
iPhone 內建相機拍
使用Earlybird濾鏡

 --
Instagram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nstagram/id389801252?mt=8 

還有其他一些我也很喜歡的拍照軟體,
如果不想花錢,幾個免費的app輪著用,
其實是可以互相cover彼此沒有的功能,
以後再慢慢介紹給大家囉 ~ ^^

--
相關文章:
[iPhone app] 我常用的app整理推薦
[iPhone app] 女生必備美肌第一名 - MoreBeaute2
[iPhone app] poco美人相機 vs MoreBeaute2
[iPhone app] 女孩兒必愛,免費可愛日記本 - Canimals diary
[iPhone app] 可愛、免費 明信片軟體 사진꾸미기 -스마일캣 포스트카드 (smile cat)
[iPhone app] 可愛又多樣化的免費大頭貼軟體 - Snapeee 
[iPhone app] 方便快速的拍照播號軟體 - 免費的 Just Dial
[iPhone app] Nike Traning Club - 女生健身減肥的免費好幫手!
幸福日光 - 有吊飾孔的 iPhone 4 換衣趣手機殼 與 甜蜜貓腕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