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iOS 4.2 使用Find My iPhone (尋找我的iPhone)

相信大家把iOS升級到4.2後,
最開心的一件事莫過於可以免費使用Find My iPhone了吧~
以前可是要有買MobileMe的人,才可以使用尋找我的iPhone這個服務呢 :P

以下,先跟著官網說明操作一遍喔:
Find My iPhone Go~!!
http://www.apple.com/tw/iphone/find-my-iphone-setup/

下載 尋找我的iPhone app
使用Apple ID登入
同意MobileMe條款
最後,滑開"尋找我的iPhone"就設定完成囉~!

在手機上操作好,滑開 Find My iPhone 啟用後,
連到me.com,再次輸入Apple ID

以Apple ID登入

等待一段時間讓它定位後,就會出現在瀏覽器的地圖上啦~

可以針對這隻手機,進行一些事情,
像是顯示訊息和播放提示音,可以傳送訊息到這隻手機,並且播放嗶嗶聲;
或是利用密碼鎖定這隻手機,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解所;
當然,如果覺得手機找回沒望,還可以清除上面的資料...(哭哭)


像是可以寫一些想跟撿到手機的人說的話~XD
播放提示聲代表,手機收到這個訊息的同時,
會有嗶嗶聲持續兩分鐘。
但是缺點是,如果手機平常沒上鎖,
則只要一滑開,嗶嗶聲馬上不見,連剛剛傳的訊息也不會留著。
(注意訊息完全不會留著喔,不在簡訊內,
所以突發奇想想用這個方式當做免費簡訊的人,還是放棄吧^^"")


我覺得很棒的是鎖定的功能,
平常因為使用方便,其實手機幾乎不會上鎖,
但是掉了的時候能上鎖應該至少能抵擋一陣子....


使用遠端鎖定後,手機端就會出現如下手機鎖,
必須輸入同樣的密碼才能解鎖,
所以當撿到的人,被困在密碼鎖這兒時,
要儘快傳訊息到手機上,
不管是威脅利誘,都要提高讓撿到的人,歸還手機的意願。


大致上就是這樣使用,
能有免費的Find my iPhone,真的是太讚了 !!! :D

--
相關文章:
[iPhone app] 我常用的app整理推薦
[iPhone app] 尋找朋友 Find My Friends
[iPhone app] 免費又漂亮的拍照與分享軟體 - Instagram
[iPhone app] 女生必備美肌第一名 - MoreBeaute2
[iPhone app] Nike Traning Club - 女生健身減肥的免費好幫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