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美容] 二款Deary面膜(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使用心得與比較

薏仁傳明酸淨白面膜、蠟菊玻尿酸保溼面膜


這兩款面膜材質皆為「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
官網上的說明:創新超高彈性設計,可四方拉伸來覆蓋全臉。
而菱格紋交叉點加壓設計,來自於按摩原理,可幫助精華液全效吸收。
待我實際用看看嚕~

--
1. 薏仁傳明酸淨白面膜
茶樹‧檸檬草 Plus+
用途:煥白、控油、淨化



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菱格紋面膜,
打開時發現沒有普通面膜常見的一張塑膠面膜紙,還蠻訝異的,
就是一片布膜摺好放在裡面 :P
要往臉上貼時,果真如產品介紹所說,
面膜可以往四方拉伸,輕鬆包覆整臉,
而且若是稍微往上拉,似乎還有幫臉拉提的效果(自我感覺良好ing)
敷完的感覺很不錯,精華液似乎都有吸收,
臉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雖然沒有什麼煥白的功效,但隔天早上起來臉也不會油油的,
控油與淨化的功能頗不賴 :)

推薦度:★★★★

--
2. 蠟菊玻尿酸保溼面膜
吉拉索蘆薈‧淨白薏仁 Plus+
用途:保溼、舒緩、淨白



使用心得:
跟上一款比較起來,蠟菊玻尿酸保溼面膜比較滋潤一點,
可以感覺得出精華液比較稠一點點,
但還是很ok,不致於太黏到讓人不喜歡。
紓緩與保溼的功效很不錯,
隔天早上起來,臉依然摸起來滑嫩。
至於淨白嘛...我敷面膜從來沒有想過要立即看到淨白功效,
相信大家也都跟我一樣吧,哈哈 :PP
補充一點,袋內精華液超多,多到我擦到隔天早上都還擦不完哩@@"

推薦度:★★★★

--
關於面膜材質,
菱格紋彈力面膜敷起來比普通的Deary面膜更服貼,
心理感覺上會好像比較容易吸收,
但實際上是不是真的有幫助精華液吸收的效果就不知道啦~ :3

兩款都是四顆的原因,其實不是他們不好敷,
而是都很不錯,無法抉擇,
至於少一顆星則是出在味道跟淨白,
我還是喜歡有一點很淡很淡的香味啦,而且美白功能都不明顯^^"
還有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當然更好啦!!! @@

最後,我發現,對於面膜剛敷完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Deary」勝過「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系列」,
也不是美麗日記不好,純粹就是不喜歡精華液留在臉上黏黏的感覺,
所以相較之下Deary就給我比較舒服、不膩的清爽。
不過我的美麗日記比較經濟實惠,所以兩個牌子都還會繼續買啦 :P

--
相關文章:
[美容] 我的美麗日記,多款面膜比較 part1part2自然鑰匙篇比較補完
[美容] 我的美麗日記xColdStone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
[美容] 花博限定款 - 美麗綻放篇五款
[美容] 我的美麗日記 伯爵紅茶馬卡龍、松露巧克力面膜
[美容] 五款Deary面膜(日本蠶絲木漿纖維)使用心得與比較
[美容] Deary 蠟菊Vit. B3 眼頰修護膜與贈送之 Beauty Stroy 面膜

相關連結
Deary官方網站:
http://www.deary.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y.tw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