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免費增加你的Dropbox空間!! 這次不需要再邀請朋友囉 :P

上次介紹過dropbox love school 的活動,輸入 .edu 的信箱,
就可以讓推薦朋友可得免費空間,從每位250M增加成500M。

今天一早逛網路,發現又有新的活動了 :PP
請連結並登入 https://www.dropbox.com/free
一開始會看到有四項任務可做,每一項都可以增加128M


1. Connect Twitter account with Dropbox (將Dropbox帳號跟Twitter連結)
2. Connect Facebook account with Dropbox (將Dropbox帳號跟Facebook連結)
3. Follow @Dropbox on Twitter (在Twitter上跟隨Dropbox)
4. Tell us why you love Dropbox (告訴我們你為什麼愛Dropbox)
(迷之聲:雲端空間不用錢,當然愛呀XD)

每做完其中一項活動,都可以馬上看到右下角Dropbox圖示出現
「Space increased」的感覺,很爽快XDDD!!!


Connect臉書跟Twitter之後,會再出現兩項任務,
就是要把剛剛所寫的為什麼愛Dropbox的原因分享到臉書與推特上。
完成這些後,總共可以增加 128*6= 768M !!!

不需要邀請朋友,靠自己就可以完成了,
只是臉書跟推特的朋友可能要忍受一下被Dropbox洗版了^^""

當然,再次幫自己的連結打廣告,請點我的連結申請,
你和我都會增加空間喔 :)
http://www.dropbox.com/referrals/NTU2Mzg4OTk

--
如果上次 Dropbox loves school 的活動還沒參加,
請趕快點以下連結,用edu的信箱認證吧 :)
https://www.dropbox.com/edu

相關文章:
增加你的Dropbox空間!! Dropbox loves school!
Dropbox 再度免費升級 1GB - DropboxQuest 2011闖關活動
DropboxQuest 2012 闖關活動 - Dropbox 免費升級1GB又來啦~

消息來源:
T客邦 Dropbox 佛心大放送,免費升級768MB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