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買一送一


好多好多的優惠,很多很多的買一送一。
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
怎麼就不老老實實地給我半價優惠就好了呢?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七嘴八舌地告訴我,
買一送一對廠商比較有利,
可以賺到原價的錢,希望拉多一點人來消費,
還可以清庫存,沒有屯貨壓力。

可是...面對著一拖拉庫的買一送一,
一個人的人情何以堪。

就算不是一個人,
也不能保證另一半跟自己一樣,會想吃/用/買同樣的東西呀~!
就算拉著朋友去,又能跟朋友分享多久?
人總是會有不想消費、想省錢、想減肥、想換東西買的時候,
要揪朋友還怕勉強了別人,也怕人家不好意思拒絕,真的很困擾。

獨立自主的年代,我想,
有很多人是跟我一樣,一個人反而更願意去消費的吧~!!
不需要勉強別人,也無須配合別人,
自由自在,就照著自己的心情恣意消費,
想買的時候就買,無須因為身旁無人分享而作罷。

所以,親愛的商人們,
可不可以不要再買一送一了!

我期待不囉嗦的五折優惠,
讓我們享受一下一個人消費的自由,
也免去了觸目所及出雙入對的傷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