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iPhone 4 小愛妃駕到,與獨一無二吊飾孔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很高調地拿到iPhone 4了,早就準備好bumper,也用了超美肌的MoreBeaute幫大家拍了美美的大頭貼 :P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iPhone4沒有吊飾孔,bumper也沒有吊飾孔。 
搜尋了一下市面上iPhone4可用的手機套+吊飾孔,大部分都是手機套會蓋住整個iPhone4背面,在背面或側面打孔做為吊飾孔。

但我個人覺得,iPhone4的背面很漂亮,不露出來真的太可惜了~!!  而且這款原廠規格的bumper真的好用得沒話說,中間硬塑膠環提供保護,外圈軟矽膠可以無縫固定,同時提供摩擦力,避免小哀鳳滑出手掌心。

這些種種都讓我不想為了吊飾孔而去買整個包起來的手機套。

而以下這兩款,第一款很精美,還是維持了iPhone4的高質感,讓人很心動,不愧是日本人的東西!!而第二款真的不是很好看.... 且由於兩者都不能搭配bumper使用,故也都不列入考慮中^^"

圖片來自:http://www.aisance.jp/


就在我抱怨連連的同時,隔壁實驗室友情贊助了一套電動鑽孔設備,而saiba(漢堡大叔,詳見這篇)則是憑藉著玩過模型的豐富經驗,在我的bumper上鑽了兩個孔!!!

由於是鑽在塑膠上,所以會滑,記得要找地方固定住再下手喔。

首先,要提醒大家,不是每一款手機套/殼都可以這樣鑽孔的喔~!
請看以下側面示意圖,仔細觀察dock那邊:

看到白色那圈塑膠的厚度了嗎? 由於bumper的厚度夠,不怕碎,所以才可以鑽孔喔。

若是像下面中華電信送的這種薄薄的塑膠殼,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鑽孔比較好喔 ^^"

那就來看一下鑽完孔後的樣子吧~

因為是臨時起意鑽的孔,沒有修得很漂亮,雖然我完全不在意,但saiba一直嚷著很醜...

只要吊飾一穿過去,孔根本就完全遮住,完全不需要在意咩~



See, 我的 iPhone4是不是超級卡哇伊了呢~~
我大概是第一個擁有bumper吊飾孔的人了吧,哈哈^++++++^
大感謝組長大&saiba, 你們倆總是替我創造很多生活的樂趣 :)

最後,saiba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吊飾孔列入拍賣的選購項目XD
大家有需要可以去賣場問問囉 :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7887030?u=saibalmars

--
2010/12/13 update:
saiba大叔近來忙著在打拼未來,所以網拍的事業暫時收起來囉,
如果還有需要bumper的人,現在已經很多人在賣了, 麻煩大家向其他賣家購買囉 :3

相關文章:
iPhone 4原廠bumper,終於等到你♥
幸福日光 - 有吊飾孔的 iPhone 4 換衣趣手機殼 與 甜蜜貓腕繩~
[iPhone 4] 火紅的Angry Birds - iPhone 4 手機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