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為iPhone 4做準備~ :D

Sep. 14, 2010

我收到了這封簡訊:


來的時候我正在忙,不在座位上。
所以等到我真的看到時,已經過了好一陣子,興奮之情也被沖淡了不少^^"

晚上神腦的服務人員通知我星期天9/19去領貨(←可惜我不是中華員工,不能喬時間><)
幸好這時腦袋還算清楚,趕忙問了關於sim卡的事情。

我的這張sim卡,從高三用到現在(唔...好久),可想而知不是3G門號...
但為了搭配iPhone4費率(內部聽說會比3GS當時便宜一點點,聽說聽說喔!!!),肯定是要使用mPro方案,所以我得趕快換到3G門號去。

2G轉3G約需要兩個工作天,尤其是如果遇上假日,時間還要更長。
以我為例,9/14(二)去辦2轉3,要到9/16(四)那天3G的卡才會開通。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需要2G轉3G的人,建議最慢星期三要去辦,這樣星期五當天才有可能開通,當天或週末拿到iPhone4時才可以立馬裝上去玩喔~
辦理2G轉3G,只要申辦人本人持身分證就可以直接去換了。

由於要配合iPhone4,所以我必須換成micro sim卡才行,
現在中華電信還會送你一個轉接卡,如下圖

如果本身已經是3G門號,只要領iPhone4當天說你要換成micro sim卡就可以了,當場換就可以使用,不需要提前去辦。

有了micro sim 3G卡,剩下的就只缺我的新手機啦~!!!

最後要謝謝我現在的手機,畫面中可愛的Sony Ericsson w800,陪了我五年!!! 到現在依然好用耐操不怕刮,大家都說這手機很配我的氣質:P 
謝謝你大八,還有你陪我的那些甜蜜時光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我想請問你,當初2G換成3G時,是直接跟中華電信說你要換micro-sim卡嗎?那mpro的方案是到時領手機的時候再跟神腦說嗎?
因為我最近在排iphone4 32G的想使用續約的方案,可是我的sim卡也是2G的,神腦就叫我最好在排的時候就先去換成3G micro-sim卡,我想應該是等領到手機時再去跟神腦辦續約吧?!謝謝你喔!

撲啦熊 提到...

hi 您好~
1. 辦2G轉3G時,直接跟他說你在等iPhone4,他會給你micro sim卡,加送轉接卡,所以舊手機可以使用轉卡繼續用。
2. 2G轉3G我也是建議你先去辦喔,因為中間需要至少2個工作天,如果先去辦,等於先有3G功能,拿到手機時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拿手機當天才要辦2轉3,中間的工作天只能用2G上網,會很貴。
不過要注意的是,換成3G到申辦mpro之間的空檔,就是看月租費按天數比例跟您收費。
3. 我當初mpro方案是領手機時直接申辦的,續約我想應該也一樣吧,不過最保險的方法,還是請您撥中華電信免付費客服 0800080090 詢問比較清楚喔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