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美容] Deary 面膜


趁著面膜第二件五折的優惠,買了 Deary 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
是統一企業集團旗下的產品,聽說很好用~
這款面膜強調有法定美白成分α熊果素,能美白淡斑及明亮勻稱膚色;
添加高效玻尿酸及金縷梅能潤澤保濕及紓緩修護受損肌膚。

打開後可以聞得到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自然,沒有人工香料假假的味道,我很喜歡 :)
敷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不會繃繃的,
感覺比美麗日記還好敷耶~
一起買的學妹敷完也這麼覺得喔!!

Deary是一款讓我絕對會想回購的產品喔,推薦給大家 :D

--
這不是廣告文,是我自己買回來用了之後的心得唷 :)

相關文章:
[美容] 二款Deary面膜(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使用心得與比較
[美容] 我的美麗日記,多款面膜比較 part1part2自然鑰匙篇比較補完
[美容] 我的美麗日記xCOLD STONE 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
[美容] 花博限定款 - 美麗綻放篇五款
[美容] 我的美麗日記 伯爵紅茶馬卡龍、松露巧克力面膜
[美容] 五款Deary面膜(日本蠶絲木漿纖維)使用心得與比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