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言承旭 - 我會很愛你


演唱:言承旭
詞:吳易緯
曲:陳威全
專輯:多出來的自由,SONY WALKMAN廣告主題曲

初次見面就佔據我心中
故事星空只為了你等候
每個角落擦肩而過 被緣份捉弄

突然相遇在轉角的街頭
太多感動我只想對你說
快樂難過 不能錯過 對你的承諾
我不太浪漫 你說很習慣
我的肩膀給你很多安全感
握緊你的手 用全力向天空盡情吶喊

我會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你 沒人能代替
未來旅行 walkman記錄著愛情
我的心永遠不變

我會很愛你 黑夜到黎明
很愛很愛你 四季不休息
打開walkman 隨時就能聽見你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你

我會很愛你 用我的生命
很愛很愛你 你給我勇氣
跨越寂寞 走到幸福那一頭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你

--
當初SONY的廣告一出來,吸引我的不是WALKMAN,
而是背景這首超甜蜜的「我會很愛你」,
輕輕柔柔的smooth R&B,
這首歌也從此就取代了「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成為組長大的來電鈴聲:)
雖然有點害羞, 可是每次鈴聲響起,就會覺得「嗯,我會很愛你!」
好像「秘密」所說的,心裡一直想著,就會實現。
雖然原唱是男生,可是心境卻是不分男女,
沒有WALKMAN,仍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記錄愛情。

我會很愛你 :)

閃完大家了,晚安XD

1 則留言:

hdj 提到...

真的很閃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