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請來我實驗室坐坐

學校的場地常常會舉辦很多活動,
舉凡各種考試,
或是借給外面的公司、機構辦演講,比賽等等。
今天則有中華電信考試與音樂中心的小朋友演奏活動。

每每看到陪考的親朋好友、還有考生與要表演的小朋友,
頂著夏日的太陽,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或坐或站,辛苦的準備著,
總好想跟他們說,「來我實驗室坐坐吧~」
假日的實驗室都沒有人,
卻有著不會關的空調,太浪費。

可惜對陌生人,我還沒有膽量說出口。
親愛的大家,下次如果到台科考試,
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一定要跟我說喔~
買買便當,送送飲料都好,
讓我稍微盡盡地主之誼吧 :)

4 則留言:

Yu-Kai Hsiao 提到...

應該很難遇到要去你們那考試的時候吧...不過我覺得我每次都是去送伴手禮的

撲啦熊 提到...

送伴手禮就一定要來坐坐了啦~~(舔口水)

Watil Lu 提到...

哈 感謝撲啦熊喔^^

雖然沒去你實驗室做做 呵

撲啦熊 提到...

是呀,可惜了。
有機會大家一起聚聚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