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一定要幸福喔~^^

November 08, 2008 Sat.

濕冷冷,下著雨的一天,
但卻是意義重大的日子:
小舅舅終於結婚啦~*~灑花~*~
長跑9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啦^______^
還有,這天也是二舅舅的結婚紀念日耶~
看來以後這天會是個超級紀念日!!!

可惜白天有事,不能先去幫忙,
等我到會場,一整個很驚豔,好漂亮呀>///< 讓人完全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























不過後來我忙著收錢、寫謝卡,幸福的喜悅就被$$的壓力沖淡了XDD

簡單而溫馨的婚禮,除了抽繡球與分送小熊,
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活動,
(頗適合我這低調人參加的婚禮XD)
看著舅媽自己做的投影片
(老實說,我不懂為什麼現在的婚禮都要有投影片@@a)
那些他們走過的點點滴滴,勾勒出幸福的模樣,
讓人好感動呀!

更令人感動的是,
貼心的舅媽竟然事先幫我們暗槓小熊起來,
讓我們沒拿到的人都有熊可以拿耶~^^

再加上婚禮的菜色選得超對,每一道都很好吃>W<
一定要說一下,婚禮請不要出現清蒸石斑之類的整條魚料理!
一來不吸引人,尤其是像我這種不愛吃魚的小朋友;
二來如果跟不認識的人坐一桌,會讓人根本就不想動筷子去夾。
舅媽很厲害,放棄清蒸魚料理,改成一人一份的魚沙拉。
一人一份,用生菜包著魚條,附上小黃瓜&山藥條,淋上沙拉醬,
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小朋友也愛的魚料理~o(>W<)o

很愛舅媽的舅舅,跟超sweet的舅媽,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還有,快生個底敵美眉讓我抱抱呀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