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青山黛瑪 青山テルマ- 留在我身邊そばにいるね

青山黛瑪 - 留在我身邊
專輯:Diary


* i
我現在依然想著你啊 無論時間飛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時時刻刻
So 儘管相隔遙遠 心中還是密不可分
但還是好寂寞呀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 ii
Bad boy 我就在這裡啊 哪裡都不去等著你呀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所以不需要擔心
無論再怎樣遙遠我的心也不會變
你懂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的你

別說這些你好嗎?有認真吃飯嗎?
真是的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會再寫信給你

雖然逝去的歲月無法回頭 我好想念在我身邊的你
可是與你的距離越是遙遠越是裝忙碌
我在逃避
可是當我閉上雙眼時想要入眠時
我無法逃離你的一切
每每回想就一個人默默哭泣

* i repeat
* ii repeat

不爭氣的我在遠方的你
無法直接說出想要傳達的心情 你遠離了
現在只留下在相簿中的你
在相簿心收藏的回憶
那些日子裝作沒事的瞬間 現在好想念喔
And now 還在等你打電話來
握著手機而眠
我那裡都不去 ,一直在這裡 想要與你的眼眸
相互凝視
唉你應該知道吧我在等你
*ii repeat

我那裡都不去會在這裡 繼續尋找你的容顏
Your 笑容
現在依然想著好像可以撫觸你般而伸出手
* i repeat x2

--
遠距離的代表歌,
送給所有分隔兩地的人,要好好珍惜對方唷!

日文歌詞&拼音 請參考:http://www.twbbs.net.tw/2591490.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