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無以名狀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種無以名狀的壓迫感就這麼漫延開來,
像是無臭無味卻會致人於死的毒藥,
沉默、無所謂、不關心、視而不見,
漸漸漸漸吞噬了我們。

拘束的不自在感存在你我之間,
過於小心翼翼的討好,卻又迷失自我,
壓抑與矛盾的情緒不斷出現,
轉呀轉地死胡同似的沒有出口。

誰能給我解藥,
誰來帶我遠離這無助的迷宮。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