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公主病?

最近常常聽到「公主病」這個term,
撇開那些真的太誇張的女生們來說,
我想,大部分女生都不是公主病,
套句迪士尼的slogan「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位公主」
這才是女生們的心情吧。

這個社會訓練得讓我們每個人都很獨立堅強,
可是,哪個女生不希望被照顧、被呵護、被關心、被需要。
開心的時候有人分享,難過的時候能有人安慰。
如果只是這種希望能被concerned的小小願望,就能被說成公主病,
我想也太誇張了吧。

告訴我,在批踢踢上徵拍拍,
對實際生活上能有甚麼用?
沒有。
在大家拍拍完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該做的還是要自己去把它做完。
可是,安慰、拍拍,對女生來說,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心靈慰藉。
知道至少有人關心你、在乎你,女生重視的就是這種感覺。

跟男生們要的不同,男生希望能得到解決方法,
對女生,你只要仔細傾聽,在旁邊告訴她你懂;能有人分享,就夠了。
沒辦法,誰叫女生來自火星呢:p

公主病?!
如果能當一個人的公主,不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嗎?
而能當一個人的王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

1 則留言:

lookx2 提到...

嗯 ... 我滿同意的說 ...

附註: 我討厭粗線條說話不經腦袋的男生 ="=

只是突然想抱怨 Orz (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