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今天又做了蠢事

2007-12-05
今天又做了笨事@@

中午起床 恍恍惚惚之間去刷牙洗臉
回來時碰到watil要去吃飯
我說我先換衣服 等等下去

後來聽到watil & jay在我房門口嘰嘰喳喳
等我換好衣服開門後 熊熊發現:
我的鑰匙插在外面的門上沒有拔...!
噗 所以我鎖門換衣服好像沒有用
還好是watil & jay在我門口 不是路人看到
不然....好心的路人可能會想開門還鑰匙給我吧...|||

下午吃酒糖還灑到CK的白毛衣上......
有點心痛 還好洗一洗後不是很明顯^^"

最近恍神的有點嚴重@@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