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Missing you all

在這邊一切都好,都很順利,
不過還是很想你們吶

想在家跟把拔馬麻撒嬌,跟底迪拌嘴,跟大家見面。
想親愛的同學朋友們,似乎好久沒見面了耶...
想台北的街景,漂亮的101,擁擠忙碌的人群。
想我的娃娃,我的狗狗,親切的夜市,好吃的小吃XD
人家想吃滷味啦>"<

如果你們都有偷偷來看我的blog,留個言吧,
let me know you all care about me^^

I miss you, dear.

9 則留言:

撲啦熊 提到...

都沒有人留言給我
嗚嗚 好傷心呀T.T
你們都不想我齁 哼哼>"<

匿名 提到...

有呀有呀~
都嘛一直有在看這裡呀^^
留言是指留在這兒嗎@@?
加油耶~!!
很辛苦的樣子呀妳...>"<
(雖然這裡多是玩樂的消息XD)
要找機會多休息呀~

匿名 提到...

我們也是一直在update妳的資訊阿!
只是要低調咩!
再一個星期就要開學,
只能說終於能恢復兩星期一次的瞇踢
(這只是我小小的期望,老闆尚未點頭...)

Grey C.P. Chuang 提到...

有想你啊,想著你去UCB玩就一肚子嫉妒..XD
哈~Just kidding..:p
既然都點名了,那就只好浮上水面來揮個手..
加油嘿!認真做研究也認真玩唷..^^

撲啦熊 提到...

嘻嘻, 就知道你們最好了^______^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喔.
羊咩咩也要多休息,
實驗室大家得老闆歡心, 早日畢業.
萍也可以事事順心(搬出去吧...噗).
還有那位收到海獅明信片的仁兄, 快給我出來簽到XD

看來我以後要多寫點認真的消息, 免得大家以為我都在玩樂呀XD
Missing you all, dear : )

lookx2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ookx2 提到...

喔喔 我好像Lag了!?
學妹加油啊 =D=!
不要太累嘿~ :3!

撲啦熊 提到...

我吃到滷味了,還有芒果,
謝謝saiba的朋友 阿佳?(不會寫...)
開心^0^

saiba 提到...

ㄟ,似乎要留一下言XD




別害羞咩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