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2007-09-19 Get mail ^__________^

前幾天收到郭雅的明信片,
今天收到yankee的信,都超級開心的呀^++++++++++++^

不只你們收到我寄的明信片會很開心,
我在這裡收到你們寄的任何東西,
我也會非常非常的高興^0^

記得想我的時候,寫封信給我吧,
讓我天天都可以期待去開我的信箱:D

1 則留言:

撲啦熊 提到...

可惡,宿舍不賣forever的stamp
唉唷,非得去郵局一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