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Quick note: 2007-08-17 (五)

前一天晚上,隔壁房的兩個女生一直很吵,
到三點還有男生在房門口講話大笑,害我睡得不好=.=

早上仍然到 HMMB 開 kickoff 會議。

下午為了學生證的事情,在學校跑來跑去,發現一整個麻煩。
要先簽專利同意書之類的,再繳US$200年費,再去office申請。
這些當然辦不完,而且卡在計畫要出這200元,
所以這天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逛了專賣學校東西的店,發現只要有個學校的mark Cal在上面,
價錢就貴個幾塊@@

陽光很溫暖,學校很漂亮,讓人心情很好^_________^
過馬路汽車都會讓你喔XDD
陽光照了很舒服也不太會流汗,難怪他們可以早上才洗澡QQ
看來要放棄不變黑的目標了,這目標根本辦不到呀XDD

Mary今天告訴我,EECS內不可以用Vista Home,Home要在家裡用....
天呀.....我哪來的辦法弄別的Vista出來@@
(後記:最後我的小電整個就拜託saiba幫我弄好Orz)

也不知道在忙甚麼,這天就這樣又過了。
很累,很想睡...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