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啟程

相信大家對我剩下的倒數兩天一定不怎麼感興趣(還能怎樣,換美金收行李呀)
直接跳啟程嚕~

8/15 7:50 p.m.長榮飛機往舊金山國際機場,4:50機場集合,
謝謝把拔請假送我到機場^^
先劃位、托運行李(行李重達30.2kg@@),
約好7:10登機門見,就解散啦。
跟把拔馬麻底迪姑姑在機場喝了很貴的果汁,
6:30走到出境門前,跟大家一一擁抱,
一路上都很開心的我,這時候忍不住卻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離家、第一次出國,
這不常不短的四個月,我真的會很想你們的。

不過看看別人,好像只有我這麼誇張@@
只好低調的默默掉眼淚...

行李檢查意外的鬆...連NB都不用拿出來,
那我把粗鹽拿起來是為了甚麼=.=

機長是外國人伯伯,看起來經驗老道,
果不其然,整趟飛行都很平順,
在36000feets上,平順到比其他交通工具都穩,
會讓有我人在平地的錯覺,偶而來個小小搖晃,
才會讓我回神^^"
登機,起飛,吃東西,看螢幕很小的電影,睡睡醒醒,降落著地,
總共飛了11小時半,除了四肢僵硬,沒甚麼好說的@@""
飛機餐喔,普普啦,算是填肚子用的XD

下飛機時是舊金山8/15下午4:40,這時間我在台灣人還沒上飛機耶.....
時差真的是很妙的東西XDD

入關時弄了很久,人很多,讓來接我們的先生以為他跟我們missed了^^""
舊金山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忽然想起我沒有帶墨鏡來@@""
坐在車上,每台車看起來都閃亮亮的@@ 不下雨真好XDD
房子也都矮矮的,每一間都好漂亮好可愛>///<
很遠的望了一下金門大橋,巨人主場,惡魔島,環美金字塔,
等我喔baby,我會再回來看你們的XDD

擠在iHouse門口拿資料,大家看到我們行李超多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XDD
也有很多很親切的人,大聲的歡迎我們來到iHouse !
陽光多的地方,人的心情也會很不錯吧^^
拿到iHouse的鑰匙, 打開宿舍門的瞬間,我愣住了,
這宿舍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呀>"< 落差超大...
人家Bay view的很漂亮呀,同樣是single,不是去掉view而已嗎....
然後看照片以為是浴室的小間,原來是衣櫥...
廁所浴室還是大家共用的.....
最扯的是,wash room內竟然沒有放東西的架子,也沒有掛勾...
God,大家不知道都怎麼洗的@@""

晚上簡單的吃個三明治,
想選個看不懂的來吃,所以我點三明治menu上的第一個,
這三明治味道特別但不難吃,可惜是冷系列的...我想吃熱的說@@
一直到我吃完整個三明治,我還吃不出來這是甚麼味道,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點了甚麼XDD

unpack行李,話說行李幾乎都沒事,只有很重要的雪肌精灑出來了,好心疼QQ
弄個網路,整理整理,
Berkeley的第一天也就這麼結束了,
呼~

1 則留言:

lookx2 提到...

我當初搬出去住的 也小難過了一下 >_<"

加油喔 我覺得會學到很多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