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倒數四天

昨天就排好今天的行程:努力準備讓我星期天可以出去玩XDD

一早起來先去看西醫,拿一些出國的常備藥,
像是拉肚子呀、過敏呀、便秘等等之類的。

接著趕看早場的「不能說的秘密」
沒辦法,有人硬是想看@@""
如果滿分5顆星,應該頂多 3.5顆星,
好啦,看在我有掉眼淚的份上,4顆啦,不會再高了。
最厲害的還是黃秋生,他真的超會演的~
桂綸鎂也很讚,氣質好好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料理鼠王比較好看^_________^

接著跑去吃藍家割包、四神湯,
然後就如大家想的,來杯名產青蛙撞奶XDD
總覺得越來越近就越來越想吃台灣小吃,
熊熊好想吃肉圓喔^^
唉...想到有人說我接下來就像吃時時樂一學期,肚子就有點反胃...=.=

接著處理一些事情,金融卡,帽子,吹風機轉換插頭。
到底110V的吹風機插到120V的插座有沒有關係呀@@"??

下午看了中醫,哼哼,要出國還只開兩個禮拜的藥給我,
上次明明說可以開到28天的耶...

傍晚教馬麻用視訊,這件事有難度^^
我的小電視訊也老是怪怪的,
不過總算是成功教會啦~
以後就可以邊skype講電話,邊視訊囉~^^

晚上跑去護髮+剪頭髮,
這顆頭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四個月不剪呀@@
在國外剪頭髮可是很貴的ㄋㄟ...

回家後,開始收拾衣服,
到底該帶多少衣服,一整個沒概念Orz
尤其是冬天的衣服,帶太多行李累贅,太少怕會冷@@

最後整理房間,書桌不淨空不行呀。
不知不覺,就到了這時間了...
話說一早還要出去玩@@""
該來去睡覺了,希望明天不會遲到呀XDD

btw, Google掛掉了,而且還蠻久的,
難得會發生這種事情耶QQ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