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2007-08-19 ~ 20

2007-08-19 Costco之旅

Coctso 好遠,遠到我不想再去第二次了>"<
下次坐公車再去吧...

本來想去買毛巾、衣架、臉盆,
可是毛巾4條一綑,要台幣300多塊、衣架50個一箱、臉盆沒有賣....
所以最後想買的都沒買到,
倒是買了一盒維他命,和一盒草莓回來XDD

莫名其妙又很累的一天@@

--
2007-08-20 雜事的一天

早上和老闆Group meeting,
中午在草地上看到新生訓練之類的歡迎會,
覺得氣氛很嗨,所以就坐下來一起看^^"

陽光真的讓人很開心耶,每個人都很嗨,
就連新生訓練,大家坐在草地上,氣氛也都很快樂,
感覺大家都是心甘情願來這兒的(當然有BBQ也是一大重點啦XD)
感受了這氣氛,讓我深深喜歡上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在這裡念書,那該有多好^^"

今天去找傳說中學長留下來的腳踏車,
saiba的紫色腳踏車一下子就找到了。
而我的紅色腳踏車,在我們走了很久到了Dana st. 的房東家後,
卻發現後院沒有紅色的腳踏車呀Orz...
嗚嗚, 人家的腳踏車不見了啦>"<

拿回一箱學長們留下來的東西,
很妙,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有:
湯包,茶包,醬料,感冒藥,胃藥,沐浴乳,洗髮精,車頭燈,還有尿布.....
據說是買感冒藥送的XD

這天抱回我的小電,saiba真的超厲害的,
我的小電整個就是好了,超感謝的呀^^
好想發他卡喔XDDD

anyway, 是開心的一天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