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 Giorgio Armani.

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2007-08-16 Berkeley second day

第一天晚上沒有棉被,只好把外套拿出來蓋XDD
所以第二天早上,老師就帶著我們到downtown Berkeley,
先到Bank of America開銀行帳戶,接著到Ross買棉被。

美國的銀行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耶@@
很空、很優閒,都沒甚麼人。
第一次用英文辦這麼重要的東西,給他有點擔心,
不過幸好重要的部分都聽得懂。
(迷之聲:聽不懂的你當然不覺得重要呀@@")
開了一個checking account跟一個saving account,
saving account 現在有個功能,會把所有你刷卡的錢都湊成整數,
那些零頭就自動存到saving account,是個蠻不錯的功能@@
(已經可以深深體會零錢真的很多的困擾)
過7~10個工作天,等通知就可以去拿debit card了^^

到Ross買棉被,考量到棉被都好大一件,
而且宿舍有暖氣,所以我買了條毯子,沒有買棉被。
等冬天就知道是我會後悔還是買棉被的男生會後悔了XDD

趕回學校的HMMB開kickoff meeting。
我終於見到我未來的老闆 Tygar本人啦^^"
人看起來很nice喔:D

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很累,
下午的presentation就不小心給他打起瞌睡來了...Orz
真是對不起上面那些非常大咖的教授們...

晚上,全部Trust成員到 Adagia 吃晚餐,看起來就是個不錯高級的店。
據說是從教堂改建成餐廳的QQ
吃下這頓餐,就有種簽下賣身契的感覺XDD"
甜點我選的是義大利冰淇淋水蜜桃派之類的東西,好好吃喔>////<

話說來到這兒後,每一餐我都有吃耶,連晚餐也不例外,
這裡每天都在走路,忙來忙去,不吃真的不行呀@@
不過要小心不要變胖就是了(這時要轉頭看saiba的肚子XDD)

p.s. 今天吃早餐時,被一位從台灣來念master的女生搭訕XD"
p.s2 經過這麼多天才補,你以為我怎麼記得這天發生甚麼事?
嘿嘿,我偷偷有寫日記下來啦~
等我一天一天慢慢趕進度齁X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